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活动
新闻中心
展览活动
美丽中国美术作品展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 时间:2019-08-22 09:37:27 来源:

    8月20日,由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主办的美丽中国美术作品展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艺术家代表祁海峰,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分别致辞,对展览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开幕式上,主办单位还向艺术家代表及优秀省级组织主委颁发证书。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宣布展览开幕。
展览展出一百余件美术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具有很高的艺术水准和鲜明的时代特征,表达了广大农工党党员和美术工作者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展示了农工党党员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70年光阴荏苒,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中国美术事业的发展也经历了风云激荡的70年,自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美术同祖国的发展同呼吸,共命运,中国美术的发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不断地以优秀作品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作为文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不断地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在涌动的时代大潮,火热的生活中汲取灵感、 记录生活、描绘新时代,记录新时代,为时代画像,反映人民的心声。
 
    通过展览,也让艺术家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画出共建共享全面小康社会的最大同心圆,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谱写农工党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