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名家画展 > 艺术展赛资讯
名家画展
艺术展赛资讯

    展览时间:2023-07-01 - 2023-07-15

    开幕时间:2023-07-01 15:00
    展览城市:西安
    展览机构:力邦艺术港
    展览地址:西安市高新二路18号
    展览介绍:

    “小姑”十八,欣欣待嫁。

    “伍眉”十八,融融小满。

    大疫三年,熟者生,生者熟,显者隐,隐者生,生生不息,唯行唯旅——旅于心旅,而行于美行:案头笔下,三年各自理丹青;冬去春来,飒然会通再联袂——心心念念“伍眉同仁”,由十五及笄,盼得十八小满,携新就画作唱和仲夏长安。老功夫发挥尤甚,新探索堪可击节,复回眸一笑,邀旧识新知,亮眼悦意,绵绵佳话再叙!

    十八嫁得夏风醉,

    回望春秋自欣慰。

    长安“伍眉”,十八春秋,携手走过,不慕“广场舞”,不羡“土围子”,不屑“弄潮儿”;边缘自若,边缘自重,边缘自得;行修远于潜沉,自甘寂寞;寄厚望于未来,自在纯粹——弃机心,远浮华,脱势就道,素宁心斋,缘笔情墨意背尘合觉,菊影桂香自清华!

    而,爱好一种事业以求现实功利,与信仰一种爱好以求精神归宿,在不同人生季节,自有不同取舍。但归根结蒂,还是要回归信仰而天心回家为是——“却顾所来径,苍苍横翠微”(李白诗句),虽走来不易,却也心安理得。从案头到眉头,“伍眉”丹青姊妹,之眉宇、之气宇、之风采、之风度,皆得益于此,而“清贵”,而“素宁”,而“家常”,而修远以行,在在自我安顿。

    十八小满待二十,二十“伍眉”正当时——想来届时再翩翩,一定会给自己也给知己们一个大大的惊喜与圆满!

    莫问梦归何处?

    山长水远,待月影青青……

    癸卯小满于长安终南印若居
 
694fb46d6c133db4b1ddaca4357ac9d.png
 
95db5c28fb03584adc20eff69c46405.png





在线报名

单位名称 (*)
您的姓名 (*)
电子邮箱 (*)
联系方式 (*)
留言内容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